服務項目與實績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產品及服務

指標系統

我們不僅具體、清晰地傳達所需的訊息,而且還有助於創造適合該地區的整體景觀,包括其歷史和文化。


體健設施

為全年齡強身健體,提供鄰里公園戶外體健設施,更是為高齡長者設計安全、造形、機能、社會交流兼具的設備;對運動健身而言,利用散步途中或零碎的時間來輕鬆進行是很重要的。 KOTOBUKI提供在公園、青空下就可以簡單達成健體目的的體健設施。 

遊戲場設備

為了支撐未來的孩子的成長,我們在安全的前提下,為他們創造一個可以接受挑戰、培養創造力的環境。
「共融式遊戲場」(Inclusive Playground)強調遊戲場的設計
應包容不同孩子的狀況與需要,不論其能力或身心狀況,皆應提供平等參與遊戲場的機會。

大積木

Mopps

2021年榮獲日本「兒童設計獎 孩子的創造性與邁向未來的設計部門」, 獲得孕育新玩法的價值的遊具的高評價。

小不點系列

Chee-Com

小不點系列為2歲以下小小孩們設計
在安全及交流的環境中使用全身力量遊玩

快樂豆腐

Playbad

爬行、滾動、悠閒地談天等,由自己決定遊玩方式。過去未有的共融式軟墊遊具新登場!

遊戲場專業施工

擁有豐富的遊戲場設計規劃及施工組裝經驗;從一開始瞭解需求、場地勘查、規劃設計、備料生產、進口報關、施工安裝,到後續的安全檢查、保固及維修


街道家具

我們戶外空間的品質與提高在那裡進行的活動的品質有關。擁有一張桌子可以進行各種活動,例如在電腦上打字、吃飯、閱讀電子郵件和交談。

「k:skin」是使用 KOTOBUKI 的專利技術而開發的新再生材料。日本的戶外環境首次採用,表層經過抗菌加工的長椅與桌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