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簡介 關於我們

「KOTOBUKI」日本總公司

  本社創立於1916年(大正5年),於2016年迎接一百周年,秉持「使人身心舒適」的精神開創事業的第一步。

  KOTOBUKI以「椅子就等於KOTOBUKI」聞名日本全國,不論是在街道、廣場、公園、建築、乃至室內空間及整體環境的構成要素中,都佔有一席之地。

  KOTOBUKI集團為了提升於各領域的專業性,特別將旗下關係企業區分為「都市景觀.指標規劃」以及「座椅設計製造」兩大專業系統,並透過各領域間互相提攜以創造出高度附加價值。

「KOTOBUKI LANDSCAPE TAIWAN」台灣分公司

  主要服務項目有「指標系統」、「兒童遊具」、「街道家具」、「戶外防災家具」等等。台灣國都樸基秉持日本KOTOBUKI的百年企業精神,持續追求進步,透過KOTOBUKI獨有特色,將創意更進一步具體化,提供人性化、完善的公共空間規劃與指標設計服務,目標為創造出富有高度價值的社會環境。

  台灣國都樸基透過旗下各項事業領域綜合規劃的專業優勢,在產品設計生產及顧客服務面上提供更具高水準的附加價值與服務,並藉以規劃讓更多的人可感受到愉快與歡樂的魅力空間。

主要服務項目

  • 兒童遊具
  • 戶外家具(街道家具)
  • 室內外指標系統
  • 景觀設計之規劃、設計、製造施工等服務